红色齿轮 |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20:57  点击:[]

5月5日下午14时,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机电楼新青年馆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互联网为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黄琳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刘亚雄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做了汇报,并表明自己将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政治觉悟,提升自我党性修养,笃定理想信念,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矢志不渝为之奋斗的终身目标。

之后,入党介绍人贾荣枭同志和黄琳同志分别介绍了其对刘亚雄同志的了解和考察情况,其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并表示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组织委员崔梓豪代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所有党员汇报关于刘亚雄的审查报告。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以2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接收刘亚雄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支部书记黄琳同志对刘亚雄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支部同志不断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应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站的出来,在危急时刻冲的上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