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举行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7: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工作,壮大我院共青团队伍,激发新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五四精神,鼓励更多优秀的有志青年向团组织靠近。5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的入团仪式。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胡凤娇,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林鹏旭,以及新发展团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干事明萍主持。

图为明萍主持入团仪式

会议第一项,胡凤娇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对他们的到来表达了祝贺以及肯定。

会议第二项,林鹏旭授予新团员团徽和团员证。胸前的团徽也昭示着他们未来在共青团熠熠生辉的奋斗青春。

会议第三项,由胡凤娇领誓,全体新团员握拳宣誓。握紧的右拳,铿锵的声音,一如他们加入共青团的决心和信念。

会议第四项,由林鹏旭宣读《团章》中相关条款。

会议第五项,杨旭昊同学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深刻表达了自己入团的决心,和自己对于未来的计划,他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在学习上积极刻苦,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六项,由胡凤娇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胡凤娇表示“入团仪式是同学们崭新的起点,但不是奋斗的终点。希望新团员们可以一直铭记今日入团的誓言,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热爱祖国甘于奉献,做一名思想合格知行合一的共青团员。”

会议第七项,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一批又一批的青年走向了共青团这个光荣的集体。

以青春之名,谱写五四的华章,通过这次入团仪式,新发展团员们坚定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信念,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定将今日的誓言付诸行动,将最美的青春献给祖国,努力学习,勇于拼搏,传承五四的火炬,为国家继往开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