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学习 -机电所教学法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23:3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研究所全体老师于2023年3月8日在机电楼6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学院教学主管院长成彬老师和教学办薛婷老师应邀出席了相关学习讨论活动。

成彬院长首先祝所里女老师节日快乐,感谢她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之后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所里老师以评估为契机,认真贯彻相关要求,深刻领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深入进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之后,全体老师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审核评估目标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经过讨论,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以评估为契机,苦炼内功,深入教学改革,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