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本科评估,学习评估手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22:26  点击:[]

为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的迎评促建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研究所于2023年3月8日在机电楼614开展“迎接本科评估,学习评估手册”主题党日活动,所内全体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为什么要参与本科评估”、“本科评估的总体要求”和“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三个方面展开。会上,张平老师强调了我校参与评估的重要意义,依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十六字方针准备教学资料,组织教学内容,不断完善教学过程和方法;在“学术型人才培养为主”的立校背景下,各位老师在教学的同时也要注重科研成果的产出及在教学上的体现;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应关注到全体学生,课程体系、培养方案、改进措施应能做到推进专业质量的持续改进和提高、增强学生核心能力素养。随后,再一次明确了本次评估专家进校的时间节点,目前资料的准备情况及待完善内容。随后,与会老师对本次评估涉及到的有关教学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更加明确了评估资料的准备与专家进校期间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各位老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本科评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而且也为持续的教学改进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让各位老师确立了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的信念,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全力以赴迎接本次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