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西北机器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3年11月02日 09:51  点击:[]

11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和国有大型企业西北机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草堂校区机电501会议室举行。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华磊、杨笑一、教学副院长成彬、各研究所主任、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成彬主持。

成彬对西北机器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办学历史及整体情况,对专业、学科、师资、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华磊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北机器企业历史、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实习方案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强化产学研合作。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合作方向。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联系,探索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薛婷

文字:杨婧雯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