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1:54  点击:[]

2023年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在草堂机电楼514举行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动力所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朱丽华、副院长李玲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解妙霞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党员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解妙霞同志首先对2022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带头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新任所长兰朋同志在总结的同时,鼓励大家不断开拓创新,增强自身的科研能力。随后,支部党员也依次对自己上年度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工作能力方面进行自检。大家在成功的经验中相互学习,在不足的方面,相互提建议,并积极改进。

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六名优秀党员同志,评选结果受到广大党员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朱丽华、副院长李玲同志分别发言,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