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1:30  点击:[]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到会指导,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副书记滕维淑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贺宁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在学校和机关工作党委领导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党支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广度与深度,在支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坚持示范引领、强化带动、讲求实效,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高标准完成了党建工作。会上,贺宁汇报了支部党员在2022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实事求是明确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目标、任务和措施。

支部党员本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党员们依次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之间的互评。经过民主测评,支部选出优秀党员5名。会上,每位党员态度诚恳、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大家普遍深感自己对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不够,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并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要求每一位党员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教书育人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吴昊指出,要牢固树立支部党员服务意识,支部内部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系所和学院的重大工作、重要节点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和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更好地开展,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