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3:12  点击:[]

为落实好《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22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成彬出席,支部组织委员闫洪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郗长青同志围绕个人横向课题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并与参会同志进行学术探讨,成彬院长做点评,鼓励支部党员再接再厉。支部书记阎龙同志外出学习,闫洪华同志代替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半年以来的学习情况,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实事求是明确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目标、任务和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汇报,并对过去的不足做了深入分析。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投票结果,郗长青、林红、闫洪华三位同志获评优秀党员。

发稿人:刘学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