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05日 19:11  点击:[]

2月28日下午,2022年度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机电楼5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制定了会议方案,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进行深刻剖析检查,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吴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职责和整改任务,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晓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深入客观,剖析原因认真深刻,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务实具体,敢于直面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班子成员的责任担当和自我要求,是一次有质量、有效果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后续整改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抓改革促发展的动力、思路和举措;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向有机融合;三要加强工作谋划,理清发展思路,深入推进“11445”示范学院建设,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吴昊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具体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