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电气所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5-17  阅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中午13时,电气所党支部在机电楼606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电气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伟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电气所党支部书记贺宁同志的个人述职报告。贺宁同志对2021年本人担任电气所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微电网》项目的起动,将会使电气所整体的科研平台建设迈向一个新平台。

二是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大家的整体发言可以看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有:1是党史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够,党史学习缺乏主动性;2是在党史的学习过程中没有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习没有落到实处;3是大家普遍感觉压力大,时间紧,不能很好的平衡学习、工作与家庭三者的关系。针对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贺伟同志向与会的全体党员提出了3点期望:1是针对2021年度考核情况不乐观的现实问题,查找自身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2是相互批评不够深刻,究其原因,主要是前期的谈心谈话开展的不够深入,大家没有从思想上意识到相互批评对个人工作学习的积极促进作用,所里整体的科研氛围不够浓厚,相互合作交流的机会有限;3是要集中全所的力量顺利完成好专业认证和硕士点申报工作,需要大家具有牺牲精神,实事求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电气所以至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投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必要,对大家下一步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的展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联系邮箱:jdsyzx@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网站访问数量 147907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