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5-20  阅览次数:[]

2022518日下午,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在草堂机电楼606举行支部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动力所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玲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首先对2021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带头对自己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也依次自己上年度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工作能力方面进行自检。大家在成功的经验中相互学习,在不足的方面积极想办法相互促进,会场充满了团结友好的气氛。

院长李玲同志结合学院系所一体化,“11445”实施方案,鼓励大家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探索研究领域的现状和前沿,多渠道多举措争取科研经费,以促进个人工作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最后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联系邮箱:jdsyzx@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网站访问数量 147907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