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教师

中心设主任1名,全面负责中心的规划、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心有教学及教辅人员共计54人,其中正高11人,副高20人,中级23人。学历结构为:博士33人,硕士19人,学士2人。实验教学中心主要由管理人员,任课教师等组成,下设19个主体专业实验室,中心主任史丽晨教授为学校学科带头人,中心组成了由11名教授、20名副教授为主的稳定的实验教学基本队伍,这些教师承担着专业教学任务,同时承担着本中心的专业基础实验以及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教授、副教授、讲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共同参与实验教学,组成了一支结构、学历、教龄、年龄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

中心现有专职教师教学及实验人员共计10人,其中高工职称5人,博士2人,硕士6人。

姓名 曹辉 职务  
专业职称 高级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液压与液力传动、液压与气压传动实验教学和行政工作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武宏 职务  
专业职称 高级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测试技术信号处理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朱武楣 职务  
专业职称 高级讲师
主要承担工作 电拖调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力系统分 析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刘金颂 职务  
专业职称 高级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仪怀亮 职务  
专业职称 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技术、机床与刀具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杨蕾 职务  
专业职称 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电机学、控制电机、电拖基础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苏晓峰 职务  
专业职称 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微机原理与嵌入式系统、机电传动控制等课程的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王苗 职务  
专业职称 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数控技术、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振动机械、机械振动基础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姓名 焦渊 职务  
专业职称 工程师
主要承担工作 内燃机构造与原理、建筑机械原理、采掘与提升机械工程机械底盘及构造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联系邮箱:jdsyzx@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网站访问数量: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