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2:52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副院长贺利乐、工会主席王海波、副主席任继红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工会主席王海波主持。

院长张小龙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向离退休教师简要汇报了学院这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再次对老教师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各位教师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离退休教师先后发言,原副校长段志善老师回忆起自己当初来学院工作时情景,真切地感受到学院近些年的变化,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离退休教师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院工会主席王海波为离退休教师赠送荣休纪念品,他指出,本次座谈会使学院和老教师们的心更近了,体现了学院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感恩教师们几十年辛勤付出,祝愿教师们度过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总结发言,感谢教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奉献和支持,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将传承、学习老教师们刻苦钻研、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学院更好的发展,并预祝各位离退休教师健康长寿。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