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21:47  点击:[]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2022年教师节邂逅中秋节,双节同庆。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本领,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代表座谈会。

  99日下午3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713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近三年引进13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副院长李玲、史丽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贺伟主持。

  座谈会中程福安代表学院向在教学第一线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以及为学院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强调按照教育部的主题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选树典型模范,营造尊师风尚;落实惠师政策,推进强师举措;坚持隆重简朴,务实开展活动。

  贺伟要求学院各单位结合本年度教师节主题,组织广大教师结合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将师德师风建设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会上,教师代表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交流感受经验,弘扬责任理念,表达个人期盼,气氛热烈。

学院分工会为全体教师发放纪念品

  会后,学院为全体教师定制2022年教师节纪念品,希望全体教师能在节日中感受到大家的崇敬,广大教师表示,会一直用心成为更好的老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路上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