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11:24  点击:[]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恪守师德底线,增强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021年9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海波主持。

学院各研究所所长、实验中心主任领学准则和《规范》等文件阐述其深刻内涵,与会教师广开言路,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文件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会后大家签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时刻牢记师德底线、秉持立德树人宗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