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欢庆“教师节”之跳大绳比赛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13:53  点击:[]

丹桂飘香彩菊盎,园丁遍晖桃李扬。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9月8日14:00-16:00在草堂校区图书馆东广场举办了欢庆“教师节”之跳大绳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王海波出席并主持活动。

王海波代表学院向奋战在教学一线及为学院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全体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教师节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院分工会结合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载体,组织广大教师结合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将师德师风建设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本次跳绳比赛按照研究所将参赛教职工分为五队,分别为动力所队、机电所队、先进制造所-车辆所联队、电气所队、实验中心-机关联队,在三分钟内跳绳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个个飞快且轻盈地跳动,伴随着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比赛现场的喝彩声欢呼声,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跳大绳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赛场上,各参赛队精诚团结,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化了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学院各研究所、实验中心、机关各办公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后所有参赛教师现场领取了教师节活动纪念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