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两次听力练习顺利结束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7:21  点击:[]

12月1日晚7:30和12月9日晚8:30机电工程学院在学府城进行了关于“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听力部分的练习。大一大二大三的莘莘学子齐聚教室一起模拟英语四级听力。

两次英语听力练习均是由学习发展部主办,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负责打印本班的英语听力试题。考试前负责监考的学习委员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负责英语听力前的准备工作。第一次英语听力练习在12月1日晚上7:30准时开始,同学们有五分钟的时间浏览听力试题,7:35英语听力准时播放,无论是大二大三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学长学姐,还是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大一“萌新”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的英语听力练习。晚上20:00听力顺利结束,在同学们对完听力答案后,同学们按照计划有序撤离,回到各班的自习室上晚自习。第二次英语听力练习较第一次推迟一小时,其他流程相同。

两次英语听力练习旨在让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在正式的四级考试前提前预热,也可以让大一的新同学感受到英语四级考试的难度,积极准备明年的考试。提高英语听力能力不仅有利于说、读、写这三项技能的发展,还能为日常的交际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只要同学们不断的进行听力练习,每个人都会取得实质性的进步。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