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四级模考顺利进行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7:2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级考试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发展部于2020年12月6日于学府城9-402、403、406、407教室举办“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对象为大二、大三的学生,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参与。

12月6日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定时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并在考前阅读了考试注意事项,一切与正式考试贴合,让大家正式上考场时不会紧张。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范和态度。当监考人员发出考试结束的指令后,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监考人员于考试结束后开会总结考试情况,对大家认真考试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培养学生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让同学们真正体验了一回四级考试的感觉,达到了让同学们正视英语四级考试的目的。在各部门的共同协作下,本次四级模考圆满完成。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