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1日,动力所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学习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文件。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动力所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张锦华同志首先根据学校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的精神,布置安排了最近的党支部活动。

随后,张锦华同志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陕西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会后要积极反复理解文件精神,自学其它相关文件,按时完成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表示将严守党规党纪,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党支部讨论了下一步警示教育活动及专题党组织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活动形式。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严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对宣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