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杨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阅读次数:


202292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在所长贺宁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

全体党员结合中纪委、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认真查摆自己在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在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廉洁过节、科研诚信以及疫情防控等具体要求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党员活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活动中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改良作风,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的最直接有效的手段。全体党员要不断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等活动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学校“11445”的发展新格局建设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抓实抓细党员教育体系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