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9月28日,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在机电楼206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集体学习,同时通过个人自学、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活动等内容,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和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用心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此次纪律学习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为学院和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电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