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12月1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机电楼新青年馆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小婉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主要讨论问仕威、王一凡等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预备党员问仕威等六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六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对于自己在预备期间达成的成就与进步做以说明,对于自身还不够优秀的方面进行反思与批评,表示会吸取经验教训、完善自我、不断进步,表达了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培养联系人介绍问仕威等六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培养联系人张皓同志和任延欢同志依次介绍了六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对他们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他们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态度给予了认可,对这六位同志按期转正持肯定意见。

接着,支部委员会介绍问仕威等六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支部书记张皓同志对六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肯定,希望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培养党性修养,向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不断前进。

最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问仕威等六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意其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问仕威、王一凡、葛紫薇、梁喜源、刘国威、李小龙六名同志如期转正,赵小婉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对六位同志提出期望,希望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张皓同志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红色齿轮 |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