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董雅萌、冯小菲两位同志作为主讲嘉宾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董雅萌同志通过时间线索为我们逐一讲解党的历史上一系列重要会议以及她的精神内涵。党的重要会议是党史上一个个鲜明的里程碑。董雅萌同志以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战时期重要会议为主线,带我们学习了党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及我们党所经历的苦难辉煌,八七会议是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兴起的关键,遵义会议是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这些重要会议背后所承载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董雅萌讲述后,大家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自己的感悟,在被打击濒临放弃之际我们总会想到我们的先辈,我们的先辈也经历过错误,但我们从来没有被打倒过,我们在错误中总结经验,从苦难中重新站起来,从攻打长沙失败中确立了农村包围城市的革命道路,先辈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也是我们永不能学尽的。学党史强信念!我们新时代青年会为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最后,董雅萌同志教育支部全体成员要理论联系实际,要会学以致用,要会把先辈的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竭力奋斗!


编辑:韩逾浩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电气所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