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电气所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对黄大年教学团队回信及赴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报道

作者:杨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202111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在机电楼604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的主题是梳理2021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要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来陕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教学团队的回信精神;为新转入预备党员王金凯同志进行考察人指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宁老师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滕维淑就2021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要点给各位党员进行了梳理,对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通过推荐的形式决定了新转入预备党员王金凯同志的培养考察人。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贺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陕西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再次就加强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作出深刻阐述。在此基础上,贺宁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要信党爱党为党,在理解和贯彻党的政策和策略方面,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贯穿到各方面工作中;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应教育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黄大年》并且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展开了专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激昂。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不忘立德树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做好表率,深入学生之中,切实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引路人。

上一条:『机电学院』电气所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