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教育会议。陈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曹澳飞,王萌桐同志作为讲解人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带领大家回顾了110年前轰轰烈烈的辛亥革命,以及孙中山先生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巨大奉献。中国共产党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孙中山先生说过:“统一是中国全体国民的希望。能够统一,全国人民便享福;不能统一,便要受害”。如今习近平总书记说:“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辛亥革命带给我们众多的启示,而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抓住历史机遇,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促进国家完全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编辑:王兴

审核:王何菁

上一条:『机电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电气专业师生学业职业规划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红色齿轮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教育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