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9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孙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姜怡悦,陈熠同志作为讲解人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改革开放相关党史。带领大家回顾了1978年到2021年这43年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了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阐述了改革开放从起步,全面展开,新阶段到持续推进,全面深化的5个阶段。从经济、民主政治、人民生活、文化建设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了解了改革开放带来的辉煌成就。学习到了改革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改革的成果由人民共享,还有要始终坚守市场经济主体平等理念的经验启示。

跨入新时代,对理想信念最好的铭记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全面更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缔造更多震撼世界的“中国奇迹”。



编辑:邓嘉祺

审核:张芯銮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三十六)
下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三十五)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