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祝贺陕西省纳米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阅读次数: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知名教授大讲堂”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邱志惠教授眼中的3D打印及其在先进制造技术中的应用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陕西省纳米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此次评估是2017年省科技厅按照《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工程和材料学科领域25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的评估。我实验室通过历时三年的整改,一年多的评估准备,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校科技处的精心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各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在实验室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通过此次整改评估,我实验室全体师生深知自己的不足,我们将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向优秀的实验室学习,向行业标杆看齐,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优秀经验,为我校在十三五发展中增加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聚焦和培养更优秀的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争下次评优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再次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学校领导、老师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一定会以更加高远的目标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