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7:20  点击:[]

2024年3月1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建平、副院长何景峰及教研室相关负责老师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就学院专业培养方案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吴昊、副院长成彬、各专业主任及教学办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成彬主持。

成彬首先代表我院对刘建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对各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逐一交流介绍。

刘建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大类专业设置及师资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我院在师资方面为华清学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可以积极吸纳我院的人才培养经验,开拓思路,推动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此外,他指出今年将重点开展2024级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目前正在对人才培养、专业方向凝练、课程体系调整等问题进行研讨。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围绕学科培养方案调整、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设置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吴昊表示,希望能与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加强交流,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调研交流拓展了双方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两院间的沟通交流,围绕学校特色开展工作,赋能特色学科,将自身发展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