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推进会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7:22  点击:[]

为扎实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4326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推进会在草堂校区机电楼5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昊执行院长朱丽华,副院长成彬院长助理贺宁出席会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罗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平到会指导。会议由成彬主持。

19060A

吴昊首先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准备工作及全体教师前期付出,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合作,把思想统一到学院重视专业建设的大局上来,争取顺利完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成彬汇报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学院于2023年12月提交第二轮专家意见答复,在专家正式入校考察前,将有三位专委会专家入校考察调研。他指出,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扎实落实专业认证要求务必按照要求梳理各类本科教学相关资料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完成学院自查工作,扎实做好专委会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随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孙伟就具体工作安排及质量要求等给出明确要求,并对标专业认证,细化了资料收缴规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罗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平从不同角度分享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

最后,朱丽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全体教师前期努力,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做好组织工作,倒排阶段工期,保证整体规划落实落地;二是立足专业建设实际,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全体老师树立责任意识,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自身工作任务的同时,密切配合学院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进校考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