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参加六十周年所庆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1:05  点击:[]

3月17日,应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吴昊,知名校友、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许云华,车辆所所长王娟、高级工程师付永红等一行参加六十周年所庆活动。

座谈会上,吴昊代表学院向十二所党委书记何源赠送所庆纪念品并对十二所六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吴昊在讲话中充分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以六十周年所庆为契机,加强双方在重点实验室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创新攻关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打造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为机械制造和热加工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国防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许云华教授对十二所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镁铝合金、氢能利用、纳电产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希望双方能够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全面加强合作,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引领材料工艺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创新为产业发展赋能。

    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十二所科研院区和科技产业园。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