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15日 23:36  点击:[]

2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申健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申健对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我院招生就业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结合学院实际、学科特点和学生需求,精准细致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升学率;二是进一步优化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体系;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全员化开展招生工作。

张健首先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做到全员化、信息化、长线化、精准化,学院要统筹安排,立足学院招生工作资源,利用好信息化宣传手段,及时了解生源信息,开展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的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尽早筹备、尽早行动,及时关注分析就业形势,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愿,促进全员就业;三是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爱校、兴校、荣校情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昊表示,学院将不断优化招生就业工作体系,切实提升学院升学率,严格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