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7:43  点击:[]

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草堂校区机电楼615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主持。

党委书记吴昊传达了2023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维护团结,因势而变、乘势而为,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

执行院长朱丽华解读了“11445”发展新格局的基本内涵,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重点围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有组织科研、做好学科发展顶层设计、创建优良学风、深化创新创业实践、提升组织保障能力等八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11445”示范学院建设,全面开展学院学术能力和水平建设各项工作。

87434

副院长成彬从审核评估背景、评估类型与时间、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后续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安排。贺伟解读了学校年度业绩考核的基本政策,通报了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情况,并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2022年以来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