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1:40  点击:[]

为落实国家应急管理部《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考虑研究生毕业离校情况,确保实验室、研究生工位安全稳定交接。6月17日16时,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对机电楼实验室,研究生工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学院团委书记任斐然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检查组走访了各研究所实验室,对消防设施、仪器及实验材料摆放、实验室内部安全、公共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各项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并拍照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实验室负责人提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对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位进行检查,确保毕业研究生工位交接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同时,对在校研究生同学提出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隐患排查,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研究生全体成员应提高认识,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确保实验室安全预防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