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毕业季 | 西瓜寄语·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1:36  点击:[]

大学就是盛夏与初秋的循环

阳光炽热,蝉鸣喧嚣

都是毕业季最好的调味品

六月的暖风吹散了九月的相遇

或许是希望我们青春的热情

永不熄灭

所以才让我们在夏日分别

蝉鸣响起,匆匆而夏,6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精心准备的临别心意——毕业生清凉西瓜如约而至。一颗西瓜,一份纪念品,不仅在毕业的六月送来了一份甜蜜,更是寓意着“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勉励着同学们提升自我,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以强体之姿,共筑强盛之国。

酷暑送清凉,真情沁人心,收到老师祝福与清凉的西瓜,毕业生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谢,感恩学院四年来的辛勤教育与培养,以及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西瓜不仅送来一份清凉,更带来了一份甜蜜。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炎炎夏日能够享有这份清凉与甜蜜,怀揣一颗感恩的心,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勤奋学习,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机电工程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光阴荏苒 岁月峥嵘

远方不远 未来已来

愿你我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青春可回首

也愿此去万里可期

再逢依旧亲切如故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