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321 机电青年在行动 | 机电学院团员青年赴图书馆党史专题区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01:10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紧密结合青年学生特点,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树牢信仰、汲取力量。5月4日,学院团委组织部带领团员青年前往学校图书馆党史专题区域,开展红色书籍阅读活动,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历史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爱国主义情怀。

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伟大建党精神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百年岁月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参观学习对青年团员来说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生动实践,更是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帮助全体团员筑牢思想根基,谨记使命担当,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开拓新局的坚定信念。参观展览结束后,团员青年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建了开天辟地的百年伟业,大家纷纷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书籍推荐

AC49

编辑:杜成昊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