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321 机电青年在行动 | 机电学院开展“共护学府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01:00  点击:[]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联合电气2103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共护学府城”志愿服务。仔细排查每间教室灯具、座椅、风扇等设备,对问题情况做好详细登记,统计汇总排查报告,助力学校教学工作质量提升。

在本次“共护学府城”义务志愿服务中,机电志愿者深入学府城9栋与16栋,排查教室灯具、座椅、风扇等设备问题,撰写排查报告并向上报备。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学府城9栋1楼教室中存在个别座椅损坏的问题。

志愿者们还积极投身于打扫学府城卫生的运动中,即使天气炎热,仍然干劲十足,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进行清理打扫,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一位志愿者身体力行,共同为维护学府城的良好学习环境而努力。

此次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排查、清扫志愿服务虽然是小事,但五四精神的传承正是要融入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鼓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鲁迅先生曾说:“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愿每一位团员青年都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同学们投身社会服务,让青春在志愿中闪闪发光,在奉献中展示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时代担当。

编辑:杜成昊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