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风里雨里,便民等你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8:17  点击:[]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微微细雨斜入帐,沾湿便民人衣裳。即使是在这样的天气,机电工程学院青年便民服务队的同学们依旧顶风出队,冒雨服务。或许凌冽的寒风让人退却,但不能阻挡队员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尚不到出发时间,队员们就已经整装待发,提前安置帐篷,检查维修工具,为便民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维修电脑和安装软件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队员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帮助同学们安装电脑系统,学习办公软件,电脑维护清灰等工作,即使忙的停不下来,但队员们也从没有一句喊累的话。正所谓术业有专攻,便民队员们遇到困难沉着冷静,能够认真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熟练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帮助他人,寒风凉雨中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



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出队中,总结经验,学习方法,努力提升自己的维修能力把便民服务队的本领发扬下去。青年便民服务队不仅仅是一个志愿服务组织,更是一口泉眼,一束暖阳,给人们带去温暖。愿以无私付青春,造福师生献真心。便民服务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全新的青年便民服务队齐心协力,继续将志愿服务精神散发到建大每一处角落。


便民小贴士

在最近的出队过程中,发现了许多小伙伴们在安装SolidWorks时出现“无法获得下列许可无效的(不一致的)使用许可号码(-8,544,0)”的情况导致软件无法安装,出现此情况是因为破解文件没有被正确运行,系统许可加载路径错误导致


现附SolidWorks 2019 安装步骤教程,内含软件安装包下载路径。

https://mp.weixin.qq.com/s/Lf6bdRQR7RXXUThV-lWczw

对于上述问题,解决方法为:先退出SolidWorks,检查SolidWorks安装目录下是否出现*:\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2/3等文件夹,然后从安装步骤第22步开始重新操作一遍,操作过程中注意复制路径,确保路径正确,即可顺利完成安装。

若有其他问题,欢迎大家加入青年便民服务队QQ交流群,里面会有同学为你答疑解惑!




编辑:唐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