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领航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子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1:16  点击:[]

2021年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赛区竞赛经过专家线下+线上评审最终顺利落幕,我校参赛队共有41支队伍获奖,斩获特等奖16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0项的好成绩

我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受疫情影响,本届3D大赛的主要评审工作由线下为主竞赛全面转为线上为主、云上竞赛,包括线上报名、提交作品、网络海选、作品公示、作品评审等环境,评审工作高效、透明。在此次大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伍积极创作、不断创新、反复打磨,经长期努力创作的作品以及认真负责的比赛态度也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获奖名单.xlsx


编辑:侯宇昕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