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建大 | 学会这首歌,证明你是XAUAT@ers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8:26  点击:[]

气势宏伟的校门


极具创意的图书馆

59CDB


气派的校园建设

4131C


云雾缭绕的“仙”建大

25F07


阳光明媚的学府城

5503D


雨后幽情的图书馆

356EF


悠悠斋房,深深庭院,人文荟萃,群星璀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几代人的薪火相承里历经百年沉淀自强、笃实、求源、创新刻于石上,写于心间的校训也度过了悠长又悠长的书香岁月。今年是学校办学125周年、并校65周年的校庆年由前校长徐德龙院士填词、作曲家赵季平谱曲的建大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不仅代表着建大办学的宏伟大志也代表着百余年来一代代学子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可贵精神。


填词:徐德龙院士

16521

作曲:赵季平先生

46F55

4F317

身为一名建大学子,你是否能流利地唱出校歌呢?快来听听由机电er演唱的校歌吧~

不忘建校,初心牢记,育才使命,风里雨里,建大一直与我们一起共同进步。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校歌是让建大精神,建大文化传承的媒介,它浓缩了建大的伟大灵魂,让我们高举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吧!希望在多年以后你仍能为这熟悉的旋律而热泪盈眶。


编辑:唐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