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邀你参与“凝心聚力,携手抗疫”主题微视频制作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09:45  点击:[]

正值疫情的大考关头,必须尊重科学,高度重视,科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的危害性,以科学的防疫知识为指导,提高群众防范疾病的意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凝心聚力,携手抗疫”主题微视频制作活动。


一.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携手抗疫


二.活动时间

12月21日~12月29日


三.活动形式 

以拍摄制作微视频的方式,记录关于防疫的相关话题


四.活动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要求

1.组队要求:3~8人自由组队进行拍摄。

2.时间要求:10分钟以内的视频。

3.内容要求:①选取不同角度拍摄关于疫情的视频(如:疫情防控的有效做法,疫情期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等)

②视频内容做到生动有趣有意义。        

③视频需为原创,抄袭作品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

④疫情防控的视频内容需保证其正确性、准确性、科学性。


六.投稿方式

作品于12月29日前提交至邮箱jdxybgszl@163.com


七.评选安排

1.初选阶段:学生会组织评委队伍,初步评选10份优秀视频。
2.复选阶段:复选阶段,主要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具体时间方式将另行通知,请关注西建大机电之家公众号。

机电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携手抗疫”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不平凡的2021需要你们的努力,参与就会获得学分奖励,前三更是有精美礼品。心动不如行动,扫描二维码进群了解更多吧!


undefined


编辑:唐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