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入党积极分子整理《数电》测试题,组织电气20级的同学开展模拟考试
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9:22  点击:[]

为充分发挥积极分子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三个枢纽”工程,每名积极分子联系1个宿舍,帮扶1名学生,负责班级1门专业课。加强学风建设,检测复习成果,查漏补缺。

在许多课程即将结课之际,由20级积极分子自行组织的线性代数、马原、体育考试活动已经顺利展开,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组织者的共同努力下也顺利落下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分子于2021年12月10日19:00~21:00,在学府城9-414和9-415组织开展了《数电》线下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督促同学们学习,制造出备考的学习气氛,让我们更好地巩固知识,及时差缺补漏,准备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也能让大家从平时慵懒的状态走出来,体会到学习的紧迫感。在这次模拟考试活动,我们要尤其感谢参与出卷、改卷的积极分子同学,是他们用自己的时间为其他人的学习情况考虑,衷心感谢!

这次模拟考试是十分成功的,达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督促学习,巩固知识,备考期末。同时也展现了我们电气专业所有同学的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高效的学习计划。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继续努力,保持状态,一鼓作气,把学习这件事拿捏了!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