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数字电路技术》课程线下模拟考试
日期:2021年12月12日 00:22  点击:[]

为充分发挥积极分子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三个枢纽”工程,每名积极分子联系1个宿舍,帮扶1名学生,负责班级1门专业课。加强学风建设,检测复习成果,查漏补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沈佳仪、卢鑫等4名积极分子组成《数字电路技术》课程备考小组,利用每周周一晚自习时间,开展线下辅导班,帮助专业同学梳理课程知识点。考试即将来临,4名同志提前复习,并整理了《数字电路技术》期末考试测试题。

2021年12月10日,19:00~21:00,4名同志于学府城9- 414和9-415组织开展了电气专业《数字电路技术》线下模拟考试。

线下模拟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督促同学们加强学习,营造备考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巩固知识,及时查缺补漏,准备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们沉着冷静,严谨作答,考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维护考场秩序,营造了安静的考试氛围。

本次模拟考试的顺利开展,达到督促学习,巩固知识,备考期末的目标。同时也展现了电气专业所有同学积极学习的态度。希望在接下来的复习月里,大家都能够继续努力,保持状态。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