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青年讲团课"比赛预赛结果出炉啦!
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9:39  点击:[]

129运动是每一个中国人都不应该忘记的一段热血历史,青年学生反帝救亡运动掀起新高潮。那段岁月虽然远去,但我们青年学生也不应忘记。12月9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响应团中央号召,为增强学生民族自信,增强学生凝聚力及爱党爱国热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特别推出团员青年讲团课活动,经院团委组织部层层筛选,斟酌酝酿,最终评出九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的预赛阶段是线上进行,作品以视频形式呈现,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ppt和演讲稿,悉心录制参赛视频。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在本次比赛中涌现出一批思想坚定,立场正确具有高度爱党爱国热情的优秀青年团体,在这些团体中每名组员同心合力,精益求精,合力讲述出了一堂堂引人入胜的团课。以下是进入决赛的九支队伍:

恭喜以上队伍进入决赛,并希望各晋级团体认真筹备,酝酿出一份更好的作品在决赛中大放光彩,最后预祝各小组在12月14号的决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