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9:14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制定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前往咸阳市多所中学以现场咨询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通过“云招生”形式,参加河南2021年高招“网络面对面”招生咨询直播会。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会上指出,要结合走访中学毕业生的情况,以现场咨询会的方式对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多途径做好学校学院推介工作;要巩固“常态联系 精准服务”的沟通机制,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6月24日至28日,学院学工办周亮等一行人前往三原县南郊中学、北城中学,乾县一中等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通过与学校领导、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学生整体情况,以现场咨询的方式,介绍我校办学情况、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就业去向、校园生活、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并对奖贷助学、培养方案等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有意向报考我校的优秀学子进行专业指导。6月25日,招生宣传小组参与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对考生及家长咨询的报考志愿事宜详细解答。

6月28日,学工办张贤哲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举办的河南2021年高招“网络面对面”线上直播,开展线上“云招生”工作,直播会上,张贤哲对2020年河南录取情况及2021年招生计划、各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固守宣传圆心,着力与中学联得紧、联的深,拉长服务半径,着力与师生联的多、联的广,扩大了学校和学院在省内外优质生源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搭建了进一步沟通合作的桥梁,为2021年后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冯小菲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