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双代会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9:31  点击:[]

2022年9月29日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机电楼615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亮,团委书记任斐然,团委副书记任延欢,团委副书记张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昊楠,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亚雄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牛源主持。

11585

1B2A2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阮云鹏致开幕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凡代表校级团学联组织向大会致辞。


18929

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了孙昊楠作题为《携手同行,奋进新时代,在改革浪潮中发挥学生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发展事业崭新篇章》的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刘亚雄作题为《傲立潮头、砥砺笃行,团结带领广大机电青年在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15FDD

1B8E5

大会总监票人王玉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成员肖杰宣读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总计票人张雨宣读候选人名单。

125AE

在大会总监票人王玉瑶同学的监督下,全体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一并选举产生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



1532D

之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发表讲话,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和全院师生员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守正创新、强化服务职能、繁荣校园文化、完善监督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校级双代会学院代表表示了祝贺。他代表学院对全体青年学生和各团学组织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践行时代使命,成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生的贴心人。

159D7

至此,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帮助下,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昂扬的校歌中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