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广场』机电学院开展“心声广场”研究生培养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0:20  点击:[]

为深入了解机电学院研究生日常科研、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加强师生沟通,畅通反馈渠道,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教育质量,10月20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心声广场”研究生培养教育座谈会在机电大楼514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小龙,副院长贺利乐,研究生导师代表李玲、吴晓君,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任斐然和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召开之前,院研究生会首先征集了部分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广泛收集了全体研究生提出的问题,经梳理后,学生代表主要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学科建设和发展、研究生就业、科研设施配备、生活中存在的的困扰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场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

张小龙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对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有重要意义,学院深化机制改革之后,更加重视对研究生的培养教育管理,并进一步改善了科研学习环境、提升了科研设备水平,研究生日常管理也随着校区搬迁更加严格和人性化,此次座谈会是深入开展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他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和回复,并安排专人对相关建议进行监督落实。


座谈会最后,张小龙院长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表示关心,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求全体研究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勤学习勤钻研;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勇于创新,提升科研成果水平;三是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走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四是要立足专业,努力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编辑:张芯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