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导师与学生开展“云端同心话新年”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02日 10:48  点击:[]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导师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与学生“云端同心话新年”主题座谈会。广大师生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方式积极响应参与。

在座谈会上,师生们分享了这一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在疫情发展的攻坚阶段,积极支持学校、支持政府的防疫措施,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业中,认真完成导师交给的当前阶段的科研任务,踏实完成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更应该用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做好新一年学业的任务目标。广大导师们也纷纷表示,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他们愿与同学们携手前行、砥砺奋进,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用实际行动提升自我。


李玲导师团队师生进行在线学术交流会


王发展导师团队师生进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吴晓君导师团队师生进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王争东导师团队师生进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李鹏举导师团队师生进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赵南南导师团队师生进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2021年已然过去,2022年已经到来,坚信在政府、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疫情一定会尽快过去。新一年的到来,对于全体研究生有新的任务要求,只要全体同学坚守初心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就一定能够有所成就。


编辑:李家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