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研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2:27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研究所于2023年3月22日在草堂校区机电楼604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朱丽华院长和所内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所长王海涛老师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在疫情影响下所内的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工程认证申请的资料提交。

然后,与会各位老师围绕着科研、教学、院所内事务性工作,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教学中,各位老师都尽职尽责的完成教学工作,在课程建设和改革中积极探索并不断完善。在教学上,仁继红和刘小军老师对机电专业的电工技术、电子技术课程,及学院内其他专业对电学课程的需求提出了修订教材的建议并积极筹备,刘昌军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积极的与学生交流,发掘学生的潜力,鼓励学习上信心不足的同学考研成功。在科研上,王海涛,刘昌军,张学峰,于思淼和马玉老师在过去的一年开展了多项技术服务及相关研究性项目,并取得代表性成果,同时会中也积极讨论了各位老师的成果与学校内跨学科合作的可能性。在事务性工作中,张平主任承担了教学评估与工程认证的主要工作,孙长飞和刘雪超两位老师积极的参与其中配合,顺利的提交了工程认证申请,完成本科评估的资料整理工作。贺利乐老师在所内各项工作开展中,给予了经验丰富的指导和不可缺少的帮助与关怀。最后,所长对所内老师的发言做了总结,提出在未来发展中要促进所内老师交流,增强人文关怀,围绕专业和学科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改革,依托现有平台和成果整合资源发展科研、拓展合作、提高科研水平,在下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朱院长发表讲话,肯定了所里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对老师们提出的有关教材改革、工程认证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对遇到的困难给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详细具体的解决方案。肯定了所里老师在工程技术服务中的工作成绩,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从中凝练科学问题,围绕着学术立校和11445的发展规划,打造好所内的科研团队和平台。

接下来,张平主任对下周的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之前的整改问题再次和各位老师确认是否完成。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的投票工作。

本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增进了各位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所内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