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观看榜样4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9-10-23  阅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组织观看了中央台播放的《榜样4》节目。大家对于节目中展现的先进党员、先进党组织事迹有很深的感触。

正如节目中展现的张富清等老党员的事迹,他们所拥有的是不可动摇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不惧艰险的革命主义精神,正因如此,他们才能攻坚克难,成就平凡而壮丽的事迹。从我们的角度而言,作为基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础,就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社会发展规律和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听从党的指挥,遵守党的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我们不但要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党支部的集体学习,更要主动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在学习中带头解放思想、冲破束缚,深入了解教学工作中的种种困难问题,抓住问题的本质矛盾和内在规律,学以致用、破解难题。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以先进党员的事迹为指引,为机电学院的实验教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联系邮箱:jdsyzx@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网站访问数量 147907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