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26日 12:44  点击:[]

12月15-17日,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在重庆两江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我校两件作品通过线上参赛,最终斩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最早主办的竞赛之一,大赛已培养大量“能动手”、“敢动手”、“可协调”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大赛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在机电工程学院的积极宣传组织下,在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校赛宣传选拔,3件作品入围省赛,并获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最终2件作品入围国赛。

宣传:王亮亮

2021年12月26日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